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符成彦带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作者:方立祺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24-03-27

3月25日午,校党委副书记符成彦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座谈交流,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万刚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符成彦从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和平台建设等方面梳理总结了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总体情况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自身发展现状对标先进,分析形势,查找差距,针对问题提出以下建议:一是要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建设,配齐配强班子成员;二是要加大力度,引育结合加快教师队伍建设;三是要注重学科专业建设,着力提升教师的科研水平。四是要打造理论与实践兼备的思政课优秀创新团队。

符成彦在听取参会人员意见强调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真抓实干立足全局分析问题,锚定目标释放正能量,激发内生动力二是着眼长远规划,注重顶层设计,练好内功,夯实基础,努力提升队伍建设水平;三是要强化部门协同联动,凝聚工作合力,持续提升执行成效四是精准发力,确保成效,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状态推进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学院将下大力气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信仰坚定、理论功底扎实、数量充足、结构优化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有特色、能力强、水平高的教学科研团队为着力点,助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持续发展。

人事处、组织部宣传统战相关人员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责编:黎宗荔 审核晓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