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理论教育

我校“重走红军路”体验教学受入党发展对象欢迎
来源:组织人事部(处) 时间:2021-04-25

421日下午,100余名身着红军时期军装的年轻人穿行在三亚市槟榔河岸。行进的队伍中,有些人手抬担架,有些人背负行装,有些人照顾“伤员”……。

这是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第十一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加5公里“重走红军路”体验教学的场景。据了解,我校本期培训班共有270余名学员。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切实加强发展对象在入党前对中共党史的学习,学校党委党校开展了此次实践教学活动。活动开始前,学员们齐聚三亚红色娘子军演艺园接受了“红色娘子军历史展陈”和“解放海南岛70周年文史展”现场教学,重温琼崖革命历史,追忆革命先烈的英雄情怀,并了解了行军急救常识、徒步行军技巧等内容。

本期培训班还包含4个专题理论授课、线上党课学习、互动研讨、结业考试等环节。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入党发展对象的党史认识、党性意识和纪律观念,不断提升我校发展党员工作质量,努力培养“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学员们表示,此次实践教育活动非常有意义,深刻地感受到了革命战争年代英雄先烈们的家国情怀和献身精神。 

(责任编辑:赵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