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2023届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符志云 来源:就业办 时间:2023-06-03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就业促进周 “百日冲刺”系列活动,抓住离校前求职关键期,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61日,我校三亚校区举办2023年“海南学子‘就’在海南”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15家教育类企业参会,提供了180个就业岗位,我校200余名师范类专业毕业生参加,初步达成意向30人。

本次招聘会旨在用小而精、专而优的招聘会形式,在前期访企拓岗及调研毕业生就业需求的基础上,将教育类对口岗位输送给师范类专业学生,让学生和企业之间的距离更短,需求更加对口。下一步将继续围绕不同专业开展更多的小型专场招聘会,为广大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供需平台,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承办,热海院青年人才就业服务站协办。

(责任编辑:黎宗荔)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