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民族学院圆满举办“以感恩之花 育文明心灵”校园文艺插花活动
作者:王梦芸 来源:民族学院 时间:2023-11-27

11月22日下午民族学我校图书馆对面草坪举办了2023年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系列活动之“以感恩之花 育文明心灵”校园文艺插花活动。民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团委副书记马春来,民族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民族学院党委书记吴启学插花活动致辞,副教授徐立新参加活动同学讲解插花技巧比赛优美萨克斯演奏拉开序幕参赛选手三人组,投入到热火朝天的比赛小组选好花材,按照各小组拟定的立意进行组合搭配经过同学们用心修剪、整理、拼插,五十分钟后,一个个充满情感与创造力插花作品呈现大家眼前比赛结束评委各组作品进行评分学院副教授杨波点评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学院基础文明教育提升各位同学的审美意识文明素养有利于培养学生对美的感知和鉴赏能力,继承和发扬中国传统的花卉文化,陶冶情操,以花育人拓展学院育人实践活动成果。

责编:黎宗荔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