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旅游学院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三亚共青学园顺利举行
作者:方艺 来源:旅游学院 时间:2024-04-02

3月27日,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旅游学院志愿服务基地的揭牌仪式在三亚共青学园顺利举行。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副书记马春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扬,旅游学院团委副书记杨靖,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方艺等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三亚共青学园园长赵丽娜主持。

马春来和周扬为志愿服务基地揭牌此举是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旅游学院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校地合作在志愿服务事业上迈出了坚实一步

 

揭牌仪式结束后,现场教师志愿者接受媒体采访

据悉,旅游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共青团建设,将共青团工作作为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环节和重要阵地。在团市委的指导、共青学园的支持下,院团委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学院将把“旅游+的热海院特色融入共青团工作中,把握青年工作新形势、新特点,创新工作形式。

责编黎宗荔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