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我校团委与团乐东县委签署校地结对共建协议
作者:张迎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4-04-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并充分发挥校地共青团双方在人才、信息、实践平台等方面的优势,助力社会志愿服务和促进青年全面发展4月10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团委与乐东黎族自治县团委共同举行校地结对共建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我校团委与团乐东县委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双方表示将以团建为引领,以共建为契机,深入推进校地合作,进一步发挥校地联合育人和实践育人作用,组织引导大学生在实践的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推动校地共建合作共赢。


随后,我校团委副书记、团乐东县委书记共同签署校地共建协议。


下一步,我校团委将持续深化共建合作,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贴近群众、深入基层的社区青春行动,引导我校学子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把所学科学知识和专业技能化为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社会的具体行动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