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国家统计局三亚调查队来我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符志云 来源:就业办公室 时间:2024-04-10

48日下午,国家统计局三亚调查队副队长刘柏胜一行我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座谈。就业办公室副主任胡海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毕业生参加座谈。


胡海强三亚调查队一行来访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三亚调查队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阶段取得的成就结合20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学校针对毕业生就业的工作举措工作进展当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进行说明

刘柏胜对我校全力促就业的亮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介绍此次调研目的他指出,此次调研旨在更好地了解基层就业实际困难和问题,梳理就业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丰富的调研成果更高质量地服务决策

会上,三亚调查队还逐一了解了参与座谈的毕业生就业情况。双方就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现状、存在问题如何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三亚调查队综合我校的就业情况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诉求等方面信息,科学分析问题,形成调研报告,为制定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提供支撑。 

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