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商学院领导带队到三亚跨境电商物流产业园开展调研
作者:冶红新 屈筱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4-04-17

4月12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书记陈诚、院长张沈青带队到三亚跨境电商物流产业园开展调研,并与三亚财信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交流座谈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袁博、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吴清燕、就业工作负责人冶红新参加座谈。


张沈青介绍了商学院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希望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双赢”的原则,推进实践实训基地建设。陈诚指出,园区建设项目与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关联度非常大,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高校毕业生专业实习、就业渠道,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质量。


三亚财信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园区建设的情况,表示希望与高校加强合作,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岗位和平台,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局面,为高校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双方还就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建立常态化互动机制和模式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