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向党委主要负责人汇报2022年度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
作者:付予嘉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3-04-04

4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锐主持召开班子成员向党委主要负责人汇报2022年度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专题会,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符成彦、廖民生、王道儒、茅云翔、杨卫国、吴清江、王文俊、穆军结合自身分管领域工作,分别从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整体情况、目前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依次进行汇报。

陈锐对班子成员的汇报作了点评。他指出,班子成员的汇报,认真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客观阐述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明确,达到了预期目的。就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理论水平,加强党性修养,梳理好各理论体系之间的联系与边界,不断创新学习方法,形成理论知识框架;二是要聚焦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选好用好管好干部,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明确好工作的重点与难点,构建好分管领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反腐斗争防线,坚持警钟长鸣、抓早抓小,树立廉政意识,强化廉政监督,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四是要坚持以身作则,自觉接受监督,压实主体责任,敢于担当作为,坚持廉洁自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与队伍建设。

会前,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有关文件规定和上级通知要求,结合个人学习、工作实际和分管工作情况,深入开展检查剖析,认真撰写述职报告,为开好会议作了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符聪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