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我校专题会议部署推进银校合作信息化建设
来源: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时间:2023-04-09

4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锐主持召开我校银校合作信息化建设推进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王道儒、王文俊参加会议。

陈锐表示,要加快推进银校合作的工作步伐,尽快落实招纳银行企业,利用银行资金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赋能,在十四五期间将学校的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陈锐强调,目前省内已有不少高校开展了银校合作模式助推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我们要好好学习他们的优秀经验,充分利用好银行资金,提升学校的信息化能力,为本科办学条件及十四五发展助力。

专题会上,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汇报银校合作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需求情况国有资产与设备处相关负责人就银校合作诚招合作银行对象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开展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过程,从规划到总集成等各个环节的工作,就如何推进我校银校合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