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访企拓岗】我校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暨“百日冲刺”系列活动
作者:符志云 来源:就业办公室 时间:2023-05-31

5月29日,我校党委副书记符成彦带队赴海口市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此举旨在充分发挥校级领导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助力我校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留琼就业创业


本次活动我校与15家企业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进行深入探讨、交流。符成彦代表学校与参会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面对严峻就业形势,我校坚决贯彻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系统谋划就业工作,不断创新推进就业工作机制。同时,我校将与各大企业一起攻艰克难,刻苦求进,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既为各大企业培养、输出优秀人才,也为毕业生寻求更多的高质量就业岗位。


部分合作企业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了高度评价,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供需对接、建立长效机制、汇聚优质资源等方面开展实质性的合作

本次15家参会企业提供了36个就业岗位,招聘人数155人。处、就业办公室生态环境学院、旅游学院、商学院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付予嘉 审核符聪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