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迎新直击】陈锐带队到新生报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并看望新生家长
作者:黎宗荔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3-09-02

92日,我校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第一天,校党委书记陈锐、副书记符成彦、党委常委万刚到我校三亚校区2023级新生报到现场,指导新生接待工作,并慰问现场工作人员、看望新生家长。

陈锐一行前往各二级学院新生接待点、新生生日打卡区、入学资格审核点、家长休息室等处,了解新生报到进展情况和迎新服务保障措施等,并对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迎新工作人员的细致工作与周到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对积极参与迎新工作的现场师生和志愿者表示慰问和感谢。

在新生生日打卡区,校园乐队的激情演唱吸引了众多新生和家长驻足观看。我校在此准备了特别的生日仪式,献给报到当天恰逢生日的“小萌新”们。陈锐代表学校领导祝福现场的“小寿星”,并寄语在场的各位新生,希望大家都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积极投入学习和校园生活中,培养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创新精神,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为了给家长们舒适、安静、凉爽的环境,我校将学术报告厅作为家长临时休息。“来到三亚还习惯吗?”“孩子报到手续都办好了?”“老家是哪里的?”陈锐一行来到家长休息室时亲切地与家长交谈,他感谢家长给予学校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新生是国家的未来,他们的成长和发展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学校将为学生提供温馨、安全、充满希望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请家长们放心。

(审核:符聪)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