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校领导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侯永伟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3-12-22

为进一步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12月1718日,学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五指山、陵水等党建基地开展“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奋进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教育和精神洗礼。校党委书记陈锐党委副书记符成彦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17日上午,支部一行抵达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一站-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瞻仰革命纪念碑,缅怀琼崖纵队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在缅怀先烈和致敬英雄的同时,深深感受革命岁月的艰苦和革命前辈的伟大,深刻体会到了现代生活的美好。

17日下午,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先后参观了海南博物馆学校指山校区各苑,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海南少数民族发展历史,了解了海南民族、民俗文化,了解了校史校情。

18日,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先后参观了陵水黎族自治县苏维埃政府旧址和陵水坡村红色教育基地,大家重温了红色岁月,回顾了革命先辈们为民族解放抛头颅、洒热血,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

此次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员干部受到一次触及思想灵魂深刻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活动通过回顾历史,引导党员坚守初心、践行使命,持之以恒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从历史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责任编辑:段柏慧 审核:乔晓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