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中国海洋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鷟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王方西 来源: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4-02-03

2月2日,中国海洋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鷟一行来访我校,围绕学科建设、学校发展、对口帮扶、院校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陈锐主持座谈会。

会上,陈锐代表学校对陈鷟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通过学校宣传片向各位来宾展示了我校转型发展以来取得的成绩。着重介绍了学校在中国海洋大学对口支援下取得的办学成绩。他表示,希望中国海洋大学继续关注我校发展并给予支持和帮助,共同为服务国家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陈鷟对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转型发展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双方同属海洋类高校,长期以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和深入的合作。希望两校能加强沟通,强化互动,深化多领域、多层面、多形式交流合作实现携手合作,共同繁荣

我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王方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