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召开中层干部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作者:黎宗荔 来源: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4-02-28

2月26日27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中层干部在三亚校区四栋学术报告厅进行2023年度考核现场述职,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省管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符成彦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陈锐就本次述职大会作指导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部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校党委将坚持把区分优劣、奖先罚后、奖勤罚懒、激励担当、促进发展作为干部考核工作的基本任务,持续激发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推动形成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他强调,2024年是学校“1236发展战略”全面实施的开局之年,也是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前的关键之年各位中层干部要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开好局、起好步、尽好责一是提高站位,把握形势,强化“想干事”的思想自觉。二是勤于思考、敢于实践,锤炼“能干事”的过硬本领。三是忠诚担当、狠抓落实,加强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涵养“干成事”的工作作风。

会上,43名中层干部在规定时间内依次述职,他们充分总结了上一年度的工作成果,认真剖析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针对问题提出了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述职后,教职工代表对照各位层干部的述职情况,以不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民主测评,客观公正地评价每位中层干部的工作情况。

学校党政群团及直属业务单位、二级学院及独立运营机构全体中层干部、附属机构领导班子、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摄影:赵玲 审核:乔晓旭)

 

相关附件: